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书院建设 > 求真书院

书院简介

广东医科大学求真书院简介


广东医科大学求真书院由公共卫生学院和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组成。书院以“厚德博学 求真务实”为院训,以学生生活社区为载体,以学生为主体,以导师工作为核心,通过书院实现便捷温馨的生活服务体系、教师主导的课外学业辅导体系、以生为本的管理体系,是学生践行“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大学生活社区,为培养具有坚定理想信念、崇高职业道德、强烈社会责任,创新能力突出、人文素养厚实的高素质人才提供支持和服务。

书院成立以后,完成完善了基础建设,并以书院为载体开展相关活动,如“校友伴行进书院,聚力求真同育人”“党史进书院”“书院杯篮球赛”“书院足球赛”“我与青年博士面对面”等活动,后续将继续发挥书院平台作用,创新活动内容和形式,丰富活动类型和吸引力。


百年大党的成功密码——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讲座


健康教育科普大赛


情暖广东医 义务维修家电活动


求真书院足球比赛 (1)


求真书院足球比赛 (2)


全民营养周宣传活动


书院篮球联谊赛


网站设计大赛合影


我与青年博士面对面













地址:广东湛江霞山文明东路2号/广东东莞松山湖科技园

邮编:524023/523808   ICP备案号:粤ICP备170274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