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书院建设 > 求实书院

书院简介

广东医科大学求实书院2023年简介

广东医科大学求实书院由护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组成。自成立以来,求实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及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工作理念,恪守“崇德、增信、求实、创新”的院训,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不断完善书院建设,推动书院的内涵发展。

求实书院积极开展各项活动,丰富书院文化建设,努力把书院打造为学生成长成才的一个重要场所;成功开展了党史学习讲座、学习互助项目、红色经典诵读会、书院杯篮球赛、趣味运动会、四六级分享会、学霸成长分享会、创新创业、职业发展等方面的一系列特色品牌活动,丰富第二课堂实践教育体系,努力提升服务质量,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红色读书分享会

红色观影活动

趣味运动会

随机舞蹈

学霸成长分享会

中秋开放日





地址:广东湛江霞山文明东路2号/广东东莞松山湖科技园

邮编:524023/523808   ICP备案号:粤ICP备170274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