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关于广东省榜样育人精品视频征集大赛校赛拟获奖及拟推荐名单公示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4-04-12 点击量:

学工通〔202445


各学院:

为宣传推广广东高校榜样育人的典型经验和先进做法,充分发挥榜样育人功能,根据《关于开展广东高校榜样育人精品视频征集和评选活动的通知》(粤网络思政中心函〔20243号)及《关于开展广东医“榜样育人”精品视频征集和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学工通〔202414号),各学院精心组织,广大学生积极响应、踊跃投稿。

秉承着“公正、公平、公开”的评审原则,经学生自主投稿、学校影像思政创意工作室及易班学生工作站初审,评委组复审,校级比赛中,B类视频作品《在路上 舞动 向前》等2份获得一等奖;《怀揣梦想,成为想成为的人》等4份作品获得二等奖;《在规划中成长,在成长中规划》等4份作品获得三等奖;《走向光,成为光》等10份作品获得优秀奖。

叶钟发、刘涟、刘德道、王炳科、娜力开扎·哈米提、张泓泓、匡思蕾、柴振尧、冯香婷共9位老师拟评为优秀指导老师。

其中A《“影像思政”育人新路径》、《以学铸魂,做新时代文明人》、《铮铮少年郎,寸心向中华》、《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国奖达人话你知》4份作品以及B类荣获一二三等奖的10份作品将推荐参加省级比赛。

现将名单公示如下:

公示时间:2024412日至414日。

如对以上名单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实名电话或书面反映。反映情况的电话和书面材料要自报和签署真实姓名,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一律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

叶老师   18922938159

娜力开扎老师  0769-22896161


学生工作部(就业指导中心)

易班发展中心

影像思政创意工作室

2024412


地址:广东湛江霞山文明东路2号/广东东莞松山湖科技园

邮编:524023/523808   ICP备案号:粤ICP备17027474号